N E W S
1 min readJan 31, 2020

卓悅今再售口罩每人限購2包

卓悅今日再有口罩供應,更擴大至在17間分店發售,預計發售時間在中午12時開始,據其公佈的貨量,每間分店約有300名市民可以買到口罩。

卓悅在facebook專頁表示,17間分店中午以良心價發售「韓國HUSTORM KF94型號口罩5個裝,每包30元,每人限買2包」,平均每個口罩為6元。卓悅預計貨到及發售時間在今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,視乎口罩到貨時間而定,貨到即時出售。卓悅強調,口罩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

N E W S

A columnist in political development in Greater China region, technology and gadgets, media industry, parenting and other interesting top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