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 E W S
1 min readFeb 15, 2020

中國讚揚世衛總幹事「科學及理性」對待疫情

全世界咁多國家都從中國撤僑,停飛航班,實施從中國入境者隔離政策,擺明以行動對世衛包庇中共說不。現在王毅說這些話,就是反映世衛包庇中共為事實!

正在德國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的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,會見世衛總幹事譚德塞。

王毅表示,譚德塞堅持專業精神、科學態度及理性思維對待新型肺炎疫情,充分肯定中方的有效舉措,呼籲各方保持信心,抵制謠言,加強合作,對此表示讚賞。

他說,經過中國人民艱苦努力,疫情防控正朝積極方向發展,中方歡迎世衛專家組訪華,願意與世衛進一步合作,盡快徹底戰勝疫情。

譚德塞表示,一直反復強調並呼籲各國,要本著科學態度,基於事實證據,團結合作應對,而不是各行其是,傳播假消息,更不能污名化,現在假消息問題比較嚴重,世衛已經與Google等溝通,確保民眾得到世衛的權威信息。

譚德塞又說,高度讚賞中方為防控疫情所做的巨大努力,欽佩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傑出領導力及堅定政治信心,強調世衛派專家訪華,不是因為中方能力不足,而是為了顯示雙方團結合作。

N E W S

A columnist in political development in Greater China region, technology and gadgets, media industry, parenting and other interesting topics.